接着,兽皮男子将刚刚那首歌又重新唱了一遍。
“No one ever praised me for singing well, because I face them every day!(从没有人夸我唱的好听,因为每天我面对的都是它们!)”唱完后,兽皮男子指着树下的动物道。
“They should like it too, but they can't talk.(它们应该也很喜欢,但是它们不会说话。)”男孩道。
“Yes!(是啊!)”兽皮男子回道。
“Is Nina better from her injury?(尼娜的伤好些了吗?)”男孩一脸关切地问道。
“Thanks, it's much better!(谢谢,它已经好很多了!)”兽皮男子微笑道。
看到兽皮男子坐在高高的树杈上,男孩也想要爬上去,可是爬了几回都失败了。
“How did you climb up such a tall tree?(这么高的树,你是怎么爬上去的?)”男孩仰起头好奇地望着兽皮男子道。
“This is very simple!(这个很简单!)”说着,兽皮男子竟很轻松很敏捷地从树上爬了下来。
“Wow, can you teach me?(哇,可以教我吗?)”男孩兴奋地望着兽皮男子道。
“Certainly.(当然可以!)”兽皮男子回道。
接着,兽皮男子便着手教起男孩爬树来,可每一次男孩都失败了。
“Don't worry, it has to be done slowly!(不要着急,这得慢慢来!)”兽皮男子道。
在他们一起休息的时候,两人聊起了天。
“Look at you dressed like this. Are you an Indian?(看你穿成这样,你是印第安人吗?)”男孩望着那兽皮男子奇怪的穿着道。
“Indian? Am I?(印第安人?我是吗?)”兽皮男子一脸茫然地望着男孩道。
“Don't you even know who you are?(难道你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吗?)”男孩吃惊地道。
“Yes, I only know that I am in the forest when I wake up.(是的,我只知道自己一醒过来就在这个森林里。)”兽皮男子道。
“What about your past? Don't you remember anything?(那你以前的事呢?难道你一点都不记得吗?)”男孩道。
“Yes, I don't remember anything!(对,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兽皮男子道。
“Why don't you choose to leave here?(为什么你不选择离开这里?)”男孩道。
“I don't know who I am and where I e from, so I can only stay here. Maybe this is the right place for me. The animals here can't live without me. They are all my family!(我不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从哪里来,所以我只能呆在这里。也许这里才适合我,这里的动物离不开我,它们都是我的家人!)”兽皮男子道。
“What about those people last night? What did they do?(那昨天晚上的那些人呢,他们是做什么的?)”男孩问道。
提到那些人,兽皮男子的表情突然变了,变得凶狠,变得仇恨。
“They are invaders, they e to hurt my family, they e to destroy my home, so I must kill them to protect my family and my home.(他们是入侵者,他们是来伤害我的家人的,他们是来毁掉我的家园的,所以,我必须要杀了他们,保卫我的家人和我的家园。)”兽皮男子道。
“They killed my parents last night!(他们昨晚杀了我的父母!)”男孩接着道。